2013年03月06日 10: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战页游《苍空》不删档二测进行中

  2013年巨人网络重金打造“国战”页游《苍空》今日开启第二次不删档测试!

  3月6日11:00 360 平台正式开启《苍空》“测试二区”。

  页游国战更激情

  传统的网游国战由于机器配置、网络问题等原因,很多玩家难以体验到哪规模宏大的战争场面,而《苍空》的国战却不存在这样的问题,由《征途2》原班顶尖团队打造的游戏底层构架完全避免了由于人多而出现游戏卡的情况,让页游国战更激情。

游戏场景

  3D粒子特效更华丽

  《苍空》大量运用了粒子效果、照高仿真、叠层等新技术,极大提升了画面的视觉效果。逼真的天气效果、超华丽的技能特效、真实爽快的打击感。在《苍空》施放特定的技能后,地面可被强力的技能撕裂,被击中的目标也有真实的击中感,这些要素让技能的感觉更加真实。

伙伴邀请

  玩法多样更精彩

  《苍空》除了国战外,还有着丰富的玩法,女性玩家有着鲜花宝贝玩法,还有各种精美时装。男性玩家可以挑战各种不同种类,不同类型的BOSS来获得世界排名。“乱武大会”则是适合所有玩家,同台竞技,PK更刺激。

  除了以上玩法外,《苍空》还有着美女护卫、刺探、运镖、赤焰魔殿、英雄试练等等核心玩法,绝对让人大呼过瘾。

帮会武学

  此次测试《苍空》还对游戏整体进行了优化,让游戏体验更流畅,还对挂机地图进行了调整,对游戏内的酒、果、英雄试练等大量经验任务进行了优化,让经验更丰富、升级更容易。

  国战页游《苍空》,我们不见不散!

  官网地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