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1日 10: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空》不删档 国战页游我们不见不散

  2013年巨人网络重金打造“国战”页游《苍空》开启不删档测试!

  360平台正式开启《苍空》“不删档测试”新区。

  游戏地址:http://ck.game.360.cn/

  不删档、不限号

  此次不删档测试《苍空》不需要激活码就能进行游戏,此次测试主要是以体验及测试新功能为主,在游戏内难免会遇见BUG及问题,如发现问题,玩家可以前往我们的论坛进行提交,我们会对提交有效问题的玩家进行奖励。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新内容、新玩法

  《苍空》不删档测试,没有新内容怎么行?在此次不删档测试中,《苍空》将会开放全新乱武大会,玩家通过参加乱武可以获得海量经验奖励,还能获得丰富的道具奖励。而且此次测试还开放了击杀敌国大臣玩法,让国与国之间的战斗更激烈。

  对于美女玩家来说,美女护卫任务和鲜花宝贝玩家可能会非常喜欢,而且游戏将要发布更吸引人的时装,玩家可以通过击杀世界帮会boss、万宝宫boss来获得时装碎片。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新国战、新体验

  国战是此次不删档测试的重点,在技术测试时国战玩法没有得到充分的体现,而且有一些细节也待完善,在技术测试后我们对国战玩法进行了全面改版升级。此次不删档测试就是对国战玩法的全面考验。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此次测试除了新增了以上玩法之外,还优化了降魔斩任务、挂机地图全面优化,让经验更丰富、升级更容易,游戏内的BOSS掉落也做出了全面调整,让打BOSS更有乐趣。

  《苍空》不删档,我们不见不散!

  官网地址:http://ck.qule.com/

  论坛地址:http://bbs.qule.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