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2日 11: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爆内测 苍空有酒兄弟一起越喝越有

  《苍空》火爆内测中!“激情PK、浪漫交友”让你体验前所未有的奇妙江湖之旅!

  酒,是中国武侠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个元素。《苍空》为打造“江湖SNS”,将朋友之间沟通最重要的道具——酒,作为一种文化融入到了游戏当中,升级、交友……乐趣多多,经验多多,朋友多多!

  《苍空》为所有进入游戏的玩家推出“煮酒”任务,所有进入游戏的玩家都可以在无双城篝火处使用酒来获得大量游戏经验。四海之内皆兄弟,喝了这碗酒,就等于又交上了位兄弟。

煮酒言欢兄弟多

  许多《苍空》的玩家每天必做的就是喝酒任务,因为既不用跑,又不用打怪,经验还高。酒逢知己千杯少,所以《苍空》中喝酒一定要组满六个人一起喝酒,人越多,酒越香,获得的经验也就越高。而且,喝酒最好在帮会地图里喝,这样不用组队也能获得比外面组队的经验高。

组队喝酒乐趣多

  五酒合一经验多

  在《苍空》中,喝酒经验就和酒的品质有直接关系,酒的品质当然就是看颜色咯,绿、黄、蓝、白。如果你酒的数量比较少,那就直接喝白色或者蓝色,因为每天只能喝五瓶。如果有富余,那就用月光宝盒将低级的合成高级的吧,五白合一蓝,五蓝合一黄,以此类推。

  风吹不散长恨,花染不透乡愁,雪映不出山河,月圆不了古梦,沿着掌纹烙着宿命,今宵酒醒无梦,沿着宿命走入迷思,梦里回到《苍空》。伴随着这歌声,朋友,让我们干了这一杯!

  官网地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