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8日 11: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的地盘听我的《蓬莱奇谭》帮派系统

  由8787平台独家代理的全新魔幻修仙页游《蓬莱奇谭》火爆内测,畅享PK帮战最爽!破军、隐雷、离火、弈剑四职业争霸风起云涌,在这个英雄辈出的舞台,是时候建帮立业血战到底了!有了帮会,就可以抢地盘,就可以壮声势,就可以打天下,我的领地我做主!

  真的英雄,绝不甘于只做战场上的勇士。他们要做的是,带领一支团队去建功立业,去夺取江山,这样的人物叫做帮派领袖。随着《蓬莱奇谭》内测的持续推进,游戏中玩家的热情日益高涨,涌现的高手也越来越多。这个时候就需要领袖式的英雄成立帮派,将高手们笼络在自己麾下,在《蓬莱奇谭》中开辟新的格局。

蓬莱奇谭帮派称号

  帮派创建

  当玩家等级达到30级,即可使用10万银两直接创建帮派。帮派创建后,需要帮派创始人和帮内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将帮会一步步发展壮大,才能达到1+1>2的效果,这就是帮派建设。《蓬莱奇谭》的帮派建设主要包括帮派管理、帮派升级、帮派技能提升三方面。

创建好的1级帮派

  帮派创立之初,主要由帮派会长对帮派成员的职位和权力进行分配和设定。在《蓬莱奇谭》帮派界面,拥有相应权力的帮派成员可以进行邀请其他玩家加入、帮帮派捐献、发布帮派公告、查看帮派信息和成员信息和职位管理等各种职能的操作,对帮派进行有效管理。

帮主进行职位设定图片

  《蓬莱奇谭》的帮派还可以通过升级来提高帮派人数上限,帮派等级越高,可容纳的帮派成员就越多,帮派实力也就越强。当帮派满足一定的条件,即可由帮主进行提升帮派等级。

  帮派技能

  在《蓬莱奇谭》加入帮派的所有成员还可以使用帮派技能,这些技能对全体帮派成员都有效,而没有加入帮派的玩家则无法使用。因此,在《蓬莱奇谭》中,加入帮派才能“大树底下好乘凉”。玩家使用帮派技能时需要耗费帮派贡献度以及帮派银两,帮派等级每升一级可获得更高级的帮派技能。帮派技能点只有会长才可以添加。

帮派技能学习界面

  驰骋三界,快意修仙,三界苍生等待你的救赎,8787诚意大作《蓬莱奇谭》火爆内测中!更多游戏相关信息请登陆《蓬莱奇谭》官网:http://pl.878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