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9日 15: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修仙页游神仙魔《蓬莱奇谭》女娲补天

  自盘古开天辟地,混沌初开,世间出现了神族和魔族两大势力。由于神魔两族在实力上无限地接近,战争持续了许多年才分出胜负,其间神族虽然数次被逼到绝境,但在无数次苦战后,众神终于反败为胜,合力封印了魔王蚩尤,并且重新建立秩序,将宇宙划分成天、地、人三界。由8787平台特别推出全新魔幻修仙页游《蓬莱奇谭》,为玩家打造最质感的魔幻修仙旅途,重拾神、仙、魔之战的激烈战况!

神魔战斗画面

  神魔之战

  在《蓬莱奇谭》之初,神、魔两大势力分别占据着天与地两片领域,其中神族天性仁慈博爱,魔族却残忍暴戾,肆意奴役其他生灵,神族对魔族的暴行极为不满,魔族也早已对神族怀有野心,双方相互仇视,久而久之,从偶有出现的争斗逐渐衍变成了大规模的神魔战争。

游戏内激烈战斗画面

  注册《蓬莱奇谭》账号,感受最纯正中国式魔幻修仙

  领取《蓬莱奇谭》尊享豪华礼包,修仙之路快人一步

  《蓬莱奇谭》官方微信已上线,微信号:wa8787,精彩微信活动持续放送!

  修仙的由来

  众神在天界建立了天庭,拥戴玉帝为众神之首;而原来魔族居住的大地则为人界,成了包括女娲大神所创人类在内的万物生灵的栖息之地;玉帝又命阎王至异界建立地府,称为地界,掌管三界众生的轮回。然而就在三界初成之时,却出了另一桩意外,原为蚩尤部下投降神族而被封为水神的共工却突然作乱,怒触不周山,撞断天柱,导致天塌,天河倒流,人界众生面临灭顶之灾。

上古时期的蚩尤形象

  女娲救世

  危急关头,女娲炼五色石补好天空,消灾祸于无形,但女娲亦因神力消耗过巨而陷入沉睡。此后亿万年间,居住在人界的人类经过不断的延续发展,一举超越了其他的生灵,他们不仅成为了大地上的统治者,更向往着得道飞升拥有不死的生命。因传说女娲补天所遗留的五色石散落于蓬莱仙山,故蓬莱成为了人间最为向往的修仙圣地,人们纷纷踏上寻仙之途,蓬莱渐渐进入了修仙的鼎盛时期。

女娲补天画面

  驰骋三界,快意修仙,三界苍生等待你的救赎,8787诚意大作《蓬莱奇谭》火爆内测中!

  更多游戏相关信息请登陆《蓬莱奇谭》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