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7日 12: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蓬莱奇谭》战斗力提升方式排行榜

  在《蓬莱奇谭》针对个人修为的道路中,许多玩家都选择了属于自己的道路,最后总会出现众多佼佼者而轮番占据霸者的地位。当然还有许多新进驻的玩家一时间不知所措,不懂得如何将自己角色战力更上一层的提升,那么今天的主题便是注重于此。还在迷茫中的真武迷们要好好的听讲啊——战斗力提升方式排行榜。

  《蓬莱奇谭》官方微信已上线,微信号:wa8787,精彩微信活动持续放送!

战神类型

  排行一:研习系统中的“经脉”

  经脉是大幅提升人物道行的主要途径之一。玩家可以通过花费银两、灵力提升经脉,当然如果利用元宝“冲脉”可无视冷却时间更加快速的提升。

经脉界面截图

  排行二:拥有一个好宠物 修仙途中事半功倍

  在《蓬莱奇谭》中,宠物是玩家战斗必不可少的伙伴。一个道行高深的宠物,必须要有高资质、高等级、高血统等因素。资质可通过后天的“重置资质”来提升,等级可通过获取经验值提升,而血统则需要玩家花费游戏币或者元宝来提升了。血统的培养是宠物道行提升的关键。

7阶炫宠截图

  排行三:修炼元神 得道成仙

  别小看你背后那团光亮,《蓬莱奇谭》里元神的逐渐成长必定会成为你爆发的重要资本!元神以炫酷的外表,炫酷的技能,炫酷的属性成为本游戏极具特色的系统!提升元神道行很简单,元神经验满后就使用“元神进阶丹”进行“升阶”,升阶不仅改变元神的属性,还改变元神的形象甚至技能,它会让你对它逐步的升阶过程中焕发出逆天的实力!

顶级元神截图

  排行四:装备的获取

  自身装备的提升就相对的直接,毕竟这需要大量的钱币给予支持。若有钱币的话,很多玩家更喜欢去弄极品装备,所以装备的获取最好是其他方式都完成后,最后才要注重的东西。

  从主观的角度来讲,只要熟悉《蓬莱奇谭》的众多可享受玩法,就会很轻松的明白自己每天需要做什么事情、参加什么活动,将自己的角色战力最快速度的赶超其他人,众多经验、窍门,等你来分享。

  驰骋三界,快意修仙,三界苍生等待你的救赎,8787诚意大作《蓬莱奇谭》火爆内测中!更多游戏相关信息请登陆《蓬莱奇谭》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