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1日 14: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蓬莱奇谭》BOSS大盘点 谁是最凶猛的呢

  何为世界BOSS?《蓬莱奇谭》的世界BOSS是野外地图上的首领怪物,从30级起每隔10级就有一个,它们实力凶悍绝伦,行踪飘忽不定,霸占了最顶级的装备到处为祸三界,玩家之间只有通力合作才有可能将其击败、并夺走它们的一切!

  熊霸天下--白熊王

  来历:原是盘丝大仙所养的宠物,修炼千年成精,趁盘丝大仙外出访游偷吃了盘丝仙果,从而法力大增,霸占了盘丝洞,自立为王。这头可爱的小熊不光有可爱的外表,击杀它还能获得稀有称号--熊霸天下!是不是萌透啦?

白熊王形象称号

  伐木专家--万年树妖

  来历:距今数万年前,天界有一根树枝飘落凡间,在一处葬龙荒野入地生根,汲取土壤中龙血之力,觉醒神识,修炼成精。树精一心重返天界,却受到周围妖族欺凌阻挠,只得藏于地下,几经修炼,法力大近,根枝遍布土壤,竟使地形为之改变,形成了后世的盘丝洞,但如此一来,树精再也无法与洞穴脱离,它亦因此心性大变,堕入无间魔道。

万年树妖形象称号

  尸骨伐髓--骷髅王

  来历:相传楼兰国主曾得到一副宝棺,棺中有一具成精的骷髅,自称被谋害的远古帝王,被施咒法困于棺中,国主与其约定将其世代供奉,待其修行有成破棺而出必助楼兰强国兴邦,不料世事无常,楼兰因受天火降罪而毁于一旦,宝棺亦受到损受,骷髅王修行功亏一篑,以致无法回复肉身,终日飘荡在火焰山一带寻找楼兰国君的下落。

骷髅王形象称号

  力斩刑天

  来历:太古时期的魔族首领之一,曾与天帝争神,事败被斩首葬于常羊之山。但他不甘心失败,以乳为目,以脐为口,仍然为祸一方,天界为制止他,便以治水为由派人将其困于东海海底,永世不得翻身。

刑天形象

  是不是感觉这些BOSS和称号非常吸引人啊?那就赶快来《蓬莱奇谭》体验一下吧!驰骋三界,快意修仙,三界苍生等待你的救赎,8787诚意大作《蓬莱奇谭》火爆内测中!

  更多游戏相关信息请登陆《蓬莱奇谭》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