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1日 16: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牛A《傲剑》闹元宵 三大喜庆元素火热揭秘

  大红灯笼高高挂,全民都来闹元宵!随着元宵节的步步临近,每家每户都开始忙着做汤圆、造花灯,将大街小巷装点的一片喜气洋洋。当然了,牛A《傲剑》的江湖武林也不例外,到处都可以见到元宵节专有的喜庆元素!下面,就让我们赶紧进入《傲剑》,与众多侠友们一起携手共庆元宵吧!

元宵团圆

  【猜灯谜 大红灯笼全挂起】

  赏花灯,猜灯谜是元宵节的传统习俗之一!五颜六色的灯笼高高挂在每家每户的门前,让整条街道显的生机盎然。不仅如此,每个灯笼中还藏有各种谜题,只要你能猜对其中的答案,便有意外的惊喜等着你!这一次,牛A《傲剑》绿色版也将添加“猜灯谜”元素,玩家可以在神帝城中找到各式各样的花灯,只是,你能答对其中的谜题吗?

场景画面

  【许心愿 祈福护佑很简单】

  许心愿、写彩符同样也是元宵节的传统习俗!在元宵节这天,大家可以将自己对新一年的期许写在纸条上,然后将其高高挂在大树之上,祈求上天的护佑。在牛A《傲剑》绿色版的襄阳城中,NPC古董商人旁便有这样一株大树供大家祈福,据说祈福完之后还会有意想不到的奖励哦!怎么样,在元宵节之时带上中意的TA一起去祈福吧!

  【逐老鼠 来年有个好兆头】

  逐老鼠是古时候养蚕人家过元宵的一种习俗!相传,在正月十五这天,人们会煮上一大锅粘糊糊的粥,将粥用碗盛好,放到老鼠出没的地方,边放嘴里还边念念有词,诅咒老鼠再吃蚕宝宝就不得好死。而《傲剑》绿色版中就没有这么麻烦,到夫子阵副本中便可逐鼠了。是不是觉得很有意思呢?一起到《傲剑》中体验下这种习俗吧!

  点一盏明灯、许个心愿符……你是否已经被《傲剑》中的各种元宵庆祝方式所吸引了呢?是否迫不及待的想要亲身加入这场欢庆的盛宴中?那就不要在犹豫了,一起到《傲剑》中欢庆元宵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牛A《傲剑》!

  牛A《傲剑》绿色版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