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0日 17: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借钱借药还借命 牛A《傲剑》绿色组队

  什么是兄弟,就是那个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全力以赴帮助你的人!牛A《傲剑》绿色版首推全新组队玩法,让每个玩家都能在游戏中实现无间隙的完美合作,体验生命、金钱、道具全方位共享的兄弟情谊。是不是对此充满憧憬呢?下面,就让我们到《傲剑》江湖中领略下这种生死之交的义气吧!

傲剑

  【借钱:无时空限制】

  金钱很重要,这一点毋庸置疑!无论是买药升级装备,还是刷道具锻造坐骑,每一项都离不开它,因此,在游历江湖的过程中,每个人都会有囊中羞涩的时候。而牛A《傲剑》绿色版组队玩法就要让你和这种尴尬时刻说拜拜,游戏中,玩家之间只要结成队伍,便可无条件共享对方的金钱,没有时间限制,也无空间阻碍,想用钱和兄弟说声就行。当然了,亲兄弟明算账,在度过缺钱难关之后,可要记得还钱哦,这样下一次才会有人愿意和你分享!

借钱:无时空限制

  【借药:无金钱耗费】

  当你体力不支的时候,如果有人及时为你提供药物补给,你会对他说什么?我爱你,还是谢谢你?在牛A《傲剑》绿色版中组队玩法中,你或许就要考虑这样的问题,因为只要你与他人组成队伍,并在战斗中缺少足够的药物补给,系统就将自动调整队友包裹中的药物为你加血补蓝,且无需任何金钱消耗哦。有了队友兄弟如此给力的支持,相信你再也不用惧怕任何挑战了。

队伍成员

  【借命:无道具要求】

  或许你会说借钱、借药不算什么,遇上一个热心的人,照样可以获得如此帮助!但是,如果是借命呢?牛A《傲剑》绿色版中,无论玩家处于什么战斗状态之中,只要能先与队友达成协议,便可不用借助玫瑰或重生丹等道具,在死前直接获得对方现有血量的30%,实现快速复活。以我之血,续你之命,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生死之交了。

绚丽技能

  兄弟,一起来战斗吧!牛A《傲剑》绿色版组队玩法火热上线,更为人性化的共享模式倾情来袭。这一次,有了兄弟的鼎立相助,你会铸就出什么样的传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牛A《傲剑》!

  牛A《傲剑》绿色版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