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19日 14: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绿色帮派这样玩 牛A《傲剑》新春攻略首发

  在牛A《傲剑》全新的绿色版本中,帮派玩法作为整个江湖体系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以更多的新颖玩法和精彩设定全新亮相,为广大玩家带来更为刺激的“拉帮结派”体验。只不过,现在的你,对于帮派又有多少了解呢?如果了解的不多,那也没关系,一起看下这篇最新出炉的帮派攻略吧!

全新的绿色版本

  【帮派押镖 赚钱好方法】

  帮派押镖是玩家在牛A《傲剑》中最新的赚钱方式,其所带来的金钱收益绝对不会少于其他任何方式。不过,帮派押镖也是需要一定技巧的哦!在这里,建议玩家多建几个小号,这样便可以让小号在接取任务之后等襄阳门口,镖车经过之时,小号就下线,由大号单独跟车走。这样一来,当帮主交完任务之后,小号便可上线交取任务了。方便简单,赚钱也就变得十分容易了。

副本传送

  【帮派公告 简单且自然】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一件事情,那就是押镖出公告的规则。绿色版《傲剑》中,帮会押镖公告和帮会旗帜有关,举个简单的例子说明,一个3级帮,旗子数量排名前两位的出公告,其它的不出,帮旗越少越不容易出公告。如果你想要重要地图的旗子,又不想被系统出公告,那最好花点钱,建个附属帮派把没用地图的旗子多插几个。

精彩战斗

  【帮派福利 掉线不碍事】

  最后要说的就是掉线问题!有时候,玩家网速不给力,难免会在帮派押镖或在进行其他帮派活动之时掉线,以至于无法按时交接任务,对此你只能望天兴叹了。然而,在牛A《傲剑》添加进了“默认延时”的设定,玩家在掉线之后,多刷几次便可找回原有的任务。不过,这也是有一定的限度哦,要是你掉线两小时,那么,对不起,重新来吧!

  想要在江湖中行得正,走的快,没有帮派作为依托是肯定不行的。希望大家在看了上述的攻略之后,能够对帮派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并在游戏中让帮派成为自己最得力的助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牛A《傲剑》绿色版!

  牛A《傲剑》绿色版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