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04日 13: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初一组团死守 牛A《傲剑》攻城新玩法

  无论是哪一个版本的《神雕侠侣》,大侠郭靖死守襄阳,于城门下单挑蒙古十万雄兵的风威,想必都令大家印象深刻。为了给玩家带来这种一夫当关的极限热血体验,牛A《傲剑》绿色版将在2013年春节前后推出“PVE&PVP”全新攻城玩法,面对敌人钢铁风暴般的冲锋,你能守住十里桃花堤的主城襄阳吗?

傲剑

  据《傲剑》绿色版研发团队透露,由于以往的攻城战与帮派争夺的形势比较接近,因此将对攻城玩法作出一定的调整。在原有的PVP团战对决中,特别加入PVE的形式,更多PK技巧薄弱的玩家也将能在攻城战中领略以一当百的荣耀。此外,奖励以及比赛进程也会有所调整。如果你还没找到那个陪你守岁、陪你敲钟的人,不妨来游戏中跟兄弟们一起痛痛快快打一场吧!

游戏截图

  由于PVE玩法的加入,《傲剑》绿色版攻城战将分为前后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中,各个不同的帮派队伍不分敌我,一同砍杀来犯的蒙古大军,并按照有效杀敌数量获得奖励。而杀敌数量最多的三个帮派将有权选择自己所在的阵营,其余玩家将被系统随机分配到攻守两大阵营中。守城或是攻城,巷战或是野战,使用云梯器械或是借助暗道地形,我们期待你更有创造力的策略战法!

游戏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傲剑》攻城战还将融入BOSS争夺战。届时攻守双方都将拥有己方的“统战将军”,也就是BOSS。玩家必须在游戏中击杀对方BOSS同时守护己方将军,无论战斗结果如何,只要能护住“统战将军”的性命,全阵营的玩家都将获得海量的经验加成。而战斗的胜利方,还有极为意想不到的新年“红包”等你来拿!

游戏截图

  凭着“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强大信念,向着闪耀光芒的荣誉与奖励,南宋积贫积弱数百年的历史将在你手中画上句号,你还在等什么?狭路相逢勇者胜,快拿起武器抒写一段属于自己的不朽传说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牛A《傲剑》绿色版!

  牛A《傲剑》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