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10: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兵临城下2》火爆内测 神秘营寨系统揭秘

  天下之大,疆土之广,却无容身之所。诸侯割据,豪杰并起,尽显乱世风华。你是要做这江流上的浮萍,还是要一世的辉煌?地盘网《兵临城下2》12月27日10:30双线1服“三十六计”内测火爆开启,神秘营寨系统,最具策略性的征战,一同来《兵临城下2》探个究竟吧!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千军万马驻营寨】

  不同于传统SLG页游,《兵临城下2》拥有史上最多的营寨。玩家最多可以控制五个营寨,其中第一个营寨只能用于战役地图的征战,而其他四个营寨则可以随意投放到世界地图的任意角落。每个营寨可以设置六名出战武将和三名替补武将,让玩家体验到指挥千军万马的快感。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破军陷阵战三国】

  三国类游戏之所以经久不衰,很大程度上因为其经典的故事背景和恢弘的历史战役。在地盘网《兵临城下2》中,玩家可以通过控制战役地图中的营寨体验到这些精彩的剧情。战役地图中的营寨默认名为“陷阵营”,玩家可以对其进行更改。不同于其他营寨,陷阵营并不拥有营寨天赋,有着固定的攻击距离和移动速度。玩家在城池中补充的兵力,第一时间都是补充到陷阵营,然后在通过驿站运输到其他营寨。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合纵连横阅兵法】

  世界地图上营寨之间的相互配合可谓是《兵临城下2》的一大玩点。除去陷阵营,玩家在世界地图上可拥有四处营寨。这四处营寨均拥有各自的天赋,玩家可以通过寨石对营寨进行升级,获得更多的天赋点。

  这些天赋包括增加出兵距离、缩短移动时间、缩短兵力运输时间、增加士兵储量和增加掠夺所获得的资源等。玩家天赋的侧重培养,直接影响到营寨的特性。譬如,你可以打造一个速度极快,远距离攻击的营寨,用于对其他营寨的快速支援。也可以打造一个兵力储量大、运输兵力极快的营寨,对地方进行车轮战攻击。还可以打造一个掠夺时获取资源多、移动速度快、机动灵活的攻防兼备型营寨。具体的战术和战法,还需要玩家共同来开拓。

  乱世已至,杀伐不断,神秘营寨,合纵连横。最巅峰的策略,最恢弘的战场,尽在地盘网《兵临城下2》12月27日首次内测!

  地盘网《兵临城下2》官方网站:http://bing.dip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