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10: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金戈铁马《兵临城下2》明日即将内测

  三国如梦,乱世如歌。泱泱中原,英雄却是屈指可数。东临碣石之曹操,三顾茅庐之刘备,火烧赤壁之周瑜,皆不过尔尔。新一代SLG页游《兵临城下2》内测在即,12月27日震撼开启,你才是这三国乱世真正的霸主!

极致体验

  【云长温酒斩华雄】

  昔日有关云长,温酒之间即斩华雄。今地盘网《兵临城下2》还原真实历史,带你亲临建安乱世。从黄巾起义到三国鼎立,玩家均可以在战役地图中体验到。更有精彩的“一骑当先”和神秘的“三国杀”战役将会在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开放。每场战役都以一件历史史实为背景,拥有相应独特的地图,地图上有乱军亦有伏兵,只有击败所有的敌军,方能通关战役获得丰厚奖励。进入战役会消耗玩家一定量的体力值,对于那些已经通关的战役,玩家可以进行挂机,挂机亦会消耗玩家的体力值。

游戏截图

  【安营扎寨破敌营】

  战役地图中的营寨属于独立的一只,拥有固定的移动速度和攻击距离。营寨初始名默认为“陷阵营”,玩家可以对其进行改名。“陷阵营”一共可以设置六名出战武将和三名替补武将。玩家若在城池中补充兵力将率先补充到陷阵营中。战役会消耗玩家大量的兵力,所以需要发展城池,招募更多的士兵。

安营扎寨

  【行军布阵克顽寇】

  战役地图中,玩家往往会遇到一些棘手的敌人。此时,掌握行军布阵的方法和兵种间的相生相克就显得尤为重要。骑兵克步兵,步兵克弓兵,弓兵克骑兵,玩家掌握了这些,再根据对方兵种的布阵来安排我方兵种的位置,便可在战斗中获取优势。有时合理的策略布阵往往比提升武将更有效果。

战斗画面

  狼烟四起,硝烟弥漫,四面楚歌,十万火急。地盘网《兵临城下2》首次内测,等着你的到来!

  地盘网《兵临城下2》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