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14: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末日最终决战《兵临城下2》封测开启

  末日严寒,冰封大地,血染疆土,瘟疫蔓延,是奋起反抗还是就此沉沦?北欧人的信仰中,光辉的瓦尔基里女神们骑上快马穿越云端,挑选出那些不畏死亡的勇士赶赴英灵殿,迎战诸神的黄昏。而如今,玛雅人预测的第五个太阳纪即将到来,在这末世将至之日,《兵临城下2》12月20日10:30引燃战火,火爆封测,邀你一同肆意放纵,迎接那末日最终的决战!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作为新一代SLG页游,《兵临城下2》有着全新独创的特色系统和玩法。以下就让我们了解一下其营寨系统、内政与军事系统和建筑景观系统。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兵者 国之大事】

  地盘网《兵临城下2》独创多营寨系统,你将操控前所未有的数量的武将。玩家最多可拥有五个营寨,每个营寨可以有六名出战武将和三名替补武将。每名武将领兵过千,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千军万马。营寨均拥有独特的天赋,结合多变的战术,多营寨之间完美的配合,即使兵稀将少也可能给予对方重创。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天下 股掌之间】

  你是否已经厌倦了那些模式相似的RPG页游?你是否还记得昔日酣畅淋漓的策略布阵?你是否想要一场公平的智力角逐,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新一代SLG页游《兵临城下2》给你这个机会!夫欲攘外者,必先安内。在地盘网《兵临城下2》中,庞大的政治架构让你眼花缭乱,内政系统与军事系统完美的集合。譬如景观影响着繁荣度,繁荣度影响着人口增长,人口又影响着征兵量,步步递进,层层相扣。玩家对于科技的选择直接影响着军事的走向,减少兵力运输时间可以更快速的支援战场,增加人口上限可以获得更多的兵力。反过来,军事同时影响着内政,玩家可以在世界地图上通过征战获得大量粮食和金币,更好的发展内政。只有将每一份资源用在刀刃上,合理选择征战目标,内政与军事完美结合,运筹帷幄,才能将这天下握于股掌。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城池 惊艳恢弘】

  建筑景观系统可谓是地盘网《兵临城下2》的一大亮点。游戏拥有史上最大城池,玩家的城池可以经过两次扩建,最终达到前所未有的规模。这里的每一个建筑每一处景观,都可以随意安放,实用的同时更有观赏性。玩家可以随心所欲营造出自己最心仪的城池,可以是四方森严的皇城,亦可以是小桥流水的苏杭。百变搭配,打造独属于你的经验恢弘的私人领地!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末世也许仅仅是玛雅人的一个玩笑,但终有一天,它会降临。那一天,天地皆黯,诸神将竭。而你,自当笑看诸神,奋起反抗,即使是螳臂当车。这就是所谓的热血,无法用言语来形容。谁能阻止少年赴死,他们听不见。一同来地盘网《兵临城下2》,将你的热血挥洒在这片疆土上!扬起你的剑,过千山,斩大江,一统山河笑苍生!

  地盘网《兵临城下2》官方网站:http://bing.dip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