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12: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秘校场《兵临城下2》沙场秋点兵

  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乱世三国,如无军力,一切都是纸上空谈,只能任人屠宰。地盘网《兵临城下2》重掀SLG页游狂潮,带你体验建安末年的连天烽火!

  高台点将,校场练兵。在地盘网《兵临城下2》中,玩家可以通过校场进行兵种的训练和兵种天赋的选取。兵种一共分为步、弓、骑三种,其中每种士兵又分基础兵种和高级兵种。当基础兵种达到二十级时可开启高级兵种。

游戏画面

  在地盘网《兵临城下2》的校场系统中,玩家可以对不同的兵种进行升级。升级兵种会产生一定的冷却时间,兵种的等级越高,所获得的天赋点也越高。玩家可以在校场中进行天赋点的分配,天赋不仅可以加强兵种的攻击防御等基础属性,亦可以加强兵种的暴击免伤等高级属性。天赋的侧重点不同,打造出的兵种也是截然不同。这样大大增加了战争的变数。

校场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多少人被这乱世的尘埃所吞没。倾尽一生,只为片刻的扬名。成王霸业,尽在地盘网《兵临城下2》!

  地盘网《兵临城下2》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