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30日 10: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觉新体验 新浪《杀破狼》新版原画赏析

  新浪玩玩《杀破狼》新版于9月25日火爆上线!《杀破狼》是新浪玩玩本年度独家代理的一款网页游戏大制作。25日的新版《杀破狼》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其精致的画面,全新的武将造型,以及华丽的界面设计,无一不让人兴奋!

叶梓萱叶梓萱

  新版《杀破狼》中对武将造型进行了全新修改,既符合三国古典韵味,又增加了不少现代元素,历史和时尚完美结合,打造全新的三国游戏风格。本次曝光的美女原画中,既有原有武将的新造型,也有植入的真人美女造型。虚幻和真实相交融,彻底将新浪《杀破狼》的视觉体验推至极致!

祝融祝融

  【虚拟人物新变革】

  新浪《杀破狼》在此前版本中,有两名女性武将深受玩家喜爱。这两位美女武将就是祝融和貂蝉。一个狂野一个性感,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让玩家为之疯狂。本次新版中,两位女武将更是率先换新装,造型完全颠覆以往。祝融更加狂野,其野性全部释放。而貂蝉则更加妩媚动人,其曼妙身姿更是被描绘的淋漓尽致。

貂蝉貂蝉

  【真人武将全面植入】

  本次《杀破狼》武将造型大更新,除了原有武将全部换新装外,更是植入了国内四大当红美女的真人形象。叶梓萱、夏小薇、张优、刚小希四位美女一起亮相《杀破狼》的游戏世界,分别以不同的武将身份出现,能力也各不相同。玩家只要能达到四美女的招募要求,就能将她们招入麾下,尽情对她们发号施令!

夏小薇夏小薇

  关于新浪《杀破狼》——

  《杀破狼》是由新浪游戏旗下玩玩平台运营的一款集武将收集、战争策略、角色扮演、解谜探险于一体的全方位次世代新页游。拥有魔幻历史背景的它,将引领玩家层层穿越,并于数百张地图版本中纵横驰骋,与不计其数的英雄武将并肩战斗,运筹帷幄三百多种技能技巧,决胜于上千种神装武器,一场以七杀、破军、贪狼三大势力为主的灭世之战悄然来袭!

  新浪《杀破狼》官方网站:http://fate.sina.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