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3日 11: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白娘子传奇至尊专享新手大礼包

  《新白娘子传奇》是一款以修仙为题材的大型2D玄幻ARPG游戏。《新白娘子传奇》以南宋年间人妖难分的乱世为蓝本,以法王、影舞、鬼泣、罗刹为4大基础职业,展开仙,妖,人之间情仇爱恨的故事。游戏中的装备强化镶嵌、宠物飞升养成、副本帮战等主流玩法外,还添加了全新的特色翅膀和御剑飞行,开辟全新空中战场,华丽而另类的人魔大战一触即发。画面运用了最具中国特色的水墨风,绚丽而柔和,极大丰富了画面的表现力。豪情万丈的战斗场面,错综复杂的恩怨情仇,一切尽在青蛇世界中体验。

  新手卡领取至尊专享礼包

  游戏专区进专区为青蛇投票打分。

  新手卡道具领取:六六折抢购券*3、30礼金、紫色檀香*1、双倍闭关宝珠*1、飞行旗*10、五行改造石*1、先天改造石*1、5级打孔石*1、寿桃*1、混乱果实*2

  新手卡激活说明

  1、首先点此地址注册《青蛇之新白娘子》账号>>>,然后到新浪网领取激活码;

  2、领取激活码后,进入游戏中,领取激活码后。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地图左侧‘福’字-领取礼包—卡包领取-兑换—输入序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