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2日 11: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惊天战神全服通用新手大礼包

  惊天战神是国内首款真正表现3D游戏的纯正欧美魔幻页游。故事背景发生在欧美魔幻的史诗世界,融合了世界各地广为人知的故事。3大个性鲜明的职业:战士、射手、法师,玩家将根据不同的职业在游戏里体验到广阔的史诗世界,相互竞争PK更加精彩激烈,以此来给大家带来无限乐趣。

  新手卡领取全服通用新手大礼包

  游戏专区进专区为惊天战神投票打分。

  新手卡道具领取:装备竞技宝箱*2、琴海岩地传送卷轴*20、25级宝箱*20、35级宝箱*15、45级宝箱*10、55级宝箱*5

  新手卡激活说明

  1、注册账号,点此前往>

  2、选择44服“弗蕾亚”,进入游戏,在圣光之城的活动使者卡琳(坐标:319,285)处选择礼包兑换,输入卡号后点击确认兑换即可获得礼包一份

  :本游戏新手卡需在游戏内激活,所在服务器将于9月12日开放,故暂不开放淘号功能,请妥善保管领取到的激活码,并在游戏开测后尽快激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