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1日 14: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实况足球经理独家新手大礼包

  《实况足球经理》是一款体育类的模拟经营类游戏,游戏中玩家不仅扮演一名球员的角色,更是一名的教练的角色,游戏中用户不仅要尽可能的提高自己的水平,还要兼顾到球队转会、球队建设等多个方面,最终通过自己的不断打拼,把自己所在的球队打造成一支欧洲无敌之师,并通过自己帮助中国足球完成伟大复兴。

  新手卡领取独家新手大礼包

  游戏专区进专区为实况足球经理投票打分。

  新手卡道具领取:金币10、球队资金10万、球星卡5张、蓝色前锋绿茵套装*1、蓝色中场绿茵套装*1、蓝色后卫绿茵套装*1、蓝色门将绿茵套装*1、中超联赛卡5张

  新手卡激活说明

  1、注册游戏>>>

  2、进入游戏中点击公告,在下方选择礼包种类,并填入领取到的礼包序列号。

  在公告界面下方“输入激活码”处填入领取到的礼包序列号,点击“领取”即可获得礼包奖励。奖励将直接发到背包中,请注意查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