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7日 15: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混世三国终测绝伦新手大礼包

  年度页游巨作《混世三国》,是一款以三国题材为背景的大型横版网页游戏。将纯正的三国文化与游戏特色系统相结合,同时拥有丰富的武将系统和星象玩法,配合史诗般的剧情,将玩家带到千年之前群雄纷争的三国时代,体验无双热血战斗,征战天下称霸三国!画面、技能特效堪比端游大作,高水准展现三国世界!

  新手卡领取终测绝伦礼包

  游戏专区进专区为混世三国投票打分。

  新手卡道具奖励:双倍经验丹*10、真气丹*2、进阶神石*2、三分天下锦囊*2、桃花*10、小喇叭*3、进阶丹*3、经脉灵符*5、暗器技巧符*10

  新手卡激活说明

  1、注册账号,点此前往>

  2、9月8日,选择“终极封测服”,进入游戏,点击人物头像旁边的兑换按钮“兑”输入礼包激活码,并点击领取。

  3、在弹出的开心有礼活动面板您可以看到您兑换到的礼包,点击“领取奖励”,就可以把礼品放进您的背包啦!

  :本游戏新手卡需在游戏内激活,所在服务器将于9月8日开放,故暂不开放淘号功能,请妥善保管领取到的激活码,并在游戏开测后尽快激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