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游页游《黄金国度》究极双骑流战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 10: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黄金国度》专区

  摘要:自多游《黄金果度》开服以来,骑兵的速度始终是玩家的最爱,作为最早期双骑流拥护玩家之一,希望能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新老版本中的双骑流攻略。

  整齐的鬃毛,发亮的眼睛,这是一匹精悍的良驹,马鞍上的骑士全副武装,蓄势待发等待着冲锋的时刻。骑兵在战场上有着无可取替的地位,人数不多的骑兵能利用尖锐的队形,如矛似箭般穿刺敌军的心脏,迅速瓦解敌军。

  自多游《黄金果度》开服以来,骑兵的速度始终是玩家的最爱。那中上的攻击数值和闪电般插入战场的速度,都使其当之无愧地成为战场主力。虽然游戏里双骑流的玩家不多,但作为最早期双骑流拥护玩家之一,希望能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新老版本中的双骑流攻略,现在先以莱茵商会为例看一下:

  老版本的战斗时间较长,所以给予法师更多的补兵时间,而绝大部分的法师都是商会骑兵的克星,因此在老版本中商会的双骑流战法比较适合于前期的小规模战役中。而到了新版,由于战斗时间大大缩短,短腿的法师从此失去了在小规模战役中生存的机会,大大加强双骑流的可玩性,给了双骑流更大的发挥空间。

骑兵骑兵

  商会双骑流优势

  1.    沙骑的综合性优势

  众所周知,沙骑的掠夺是三个种族骑兵中最强的,加上40的速度在老版本中所向无敌,在新版本力风翼的速度虽然提升到42,但在短距离追秒过程中2点的速度很难体现。而沙骑的三人口设计很适中,建造时木材的需求量也不想风翼对铁需求那么夸张。

  两百的攻击仅此于炽翼,但速度上的优势已经足以弥补这点,链甲不属于主流,因此就带过不提了。

  2.    近卫性价比优势

  便宜,性价比高。虽然两人口的近卫看上去弱不禁风,但175的防骑,谁又能拒绝他?50的速度,可与任何快速部队媲美,是快速埋伏和快速支援的首选。

  随着新版本奇迹兵种的加入,双骑流有了更多的选择,以下附上两款兵种的具体数据,供大家赏析。

圣秩龙崎圣秩龙崎
银甲战骑银甲战骑

  关于多游《黄金国度》:

  多游《黄金国度》是国内首款横版策略网页游戏,游戏内采取了多项创新性的技术,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最为完美的游戏体验。游戏中除了囊括传统网页游戏的资源建设、领地发展、战争策略等内容之外,还包括了全新的领主互动系统。无需下载,打开网页,马上开始您的魔幻之旅!

  多游《黄金国度》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