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亮相 《黄金国度》展台群众围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3: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黄金国度》专区

  迎着盛夏的高温,《黄金国度》也迎来了自己的巅峰时刻,从资料片“王国崛起”的推出,一路高歌一路奋进,新功能新版本的不断推出,《黄金国度》已逐步成了占据欧洲大陆的真“骑士”,成为了市场上独具特色的横版+RPG+经营内的经典代表作。

  近日在《黄金国度》中新添的功能,战场、挖宝、套装,给黄金大陆上的领主们,带来了更丰厚的福利,成了领主晋升独特途径。游戏之中,耀眼之光莫过于美女,她们总能在关键时刻,给人眼前一亮的效果。CJ高温虽已退去,但是那些展台上的美女,还在广大玩家的脑海中记忆犹新。现在我们再来昨日再现CJ上的美女吧。


有胸机女的地方,就有“咔嚓”声:当胸机女,坐在《黄金国度》展台的那一瞬间
便有了人群蜂拥而上,围堵了展台区域的的道路,道路围得水泄不通。


好萌的胸机女,看着这张照片,估计不少玩家看见此景以为进入仙境了吧。


休息中的胸机女,也被“群众”围观,POSS POSS  POSS
(PS:我只想好好休息下,咋就如此难呢?天~\(≧▽≦)/~啦啦啦。)


( ⊙o⊙ )哇,好可爱,忙碌了一整天的美女,休息下来,也会很给大家面子呀
可爱的样子简直让奔走的粉丝们瞬间不累了。


穿着cosplay的showgirl在脱去那套装备后会是什么样子呢?哈哈,够清纯吧,浓妆下的他们,原来,还是如此的清纯可人的一面。就是不知道他手下拿的那个是什么东西。是手机么?嘿嘿,怎么我看像我中学时候的用过的那个黑板刷。

  《黄金国度》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