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索是时候了揭露《黄金国度》新版本剧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11: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黄金国度》专区>>

  他将欧洲大陆的冒险震撼了中国网游市场,他以势不可挡的王者之风冲出亚洲走向全球,他不是普通人,他是《黄金国度》。

  由巨人网络打造经典页游《黄金国度》,在万众的殷切期盼下,新版本内容今日将对外正式曝光,除了曼妙的剧情、精彩的玩法、迂回的战术,而全新服务器“碧玺森林”也将在今日下午14:00将正式开启!伴随新服开启同时还有各种新玩法也同期上线,比如野地刷新机制、装备打孔镶嵌功能也全新改版推出,战火已经蔓延,探索启程,是时候了!

  让探索相约在隐藏的战场 

  在全新推出的版本剧情里,增添了新的野地刷新机制,玩家可以通过野地界面将城堡周围野地进行刷新,并且增加了野地等级,玩家可以随时对城堡周围隐藏野地进行探索、刷新和攻取,不再受系统刷新野地限制。

界面界面

  让装备强大起来

  对于玩游戏的玩家来讲,极品装备都是玩家追求的目标,然而在页游中,因为各种原因,装备都会不能被重视,但是在《黄金国度》,为了给越来越高端的玩家带来更多的追求,将装备重新整治,给玩家赋予页游大型客户端游戏的乐趣,推出装备打孔镶嵌功能,让玩家可以根据不同的英雄量身定做属于他们的装备。而此次新版本的推出,装备打孔镶嵌功能也做了全方位的调整,装备等级提升也更加容易,极品装备垂手可得。

黄金国度黄金国度

  5月10日《黄金国度》碧玺森林下午两点火爆开启,守望、荣耀EVE、隐龙、风云、海天等各大强力公会也将同期入驻黄金国度,一场腥风血雨的势力争夺战将在黄金大陆上一触即发。你还在等什么?探索欧洲大陆时候啦!

进攻地图进攻地图

  你将是进驻《黄金国度》依附在公会强力的庇佑下逐渐成长、还是另开启一片新的天地,与之抗衡?在这片新大陆上,你是扮演冲锋陷阵的骑士,骁勇善战的将领,策划部署的指挥家,还是家财万贯的商人,穿行在战火之间,谋取富可敌国的财富……今日开启的“碧玺森林”将为你提供一个全新的舞台,让你的军事才华在这里全面展现!

  染指欧洲大陆,我们启程吧!

  《黄金国度》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