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主角登场黄金国度人物华丽插画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0: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黄金国度》专区

  炎热夏日将离去的步伐,立秋后天气依然酷热,而在《黄金国度》中的领主们,早已在这个属于秋的丰收季节里换上了节日的新装,全新的套装登场了。

黄金美女
黄金美女

  (在华丽衣服遮掩下,难掩领主雄心勃勃的壮志。)

  随着本次游戏内领主们套装更新,游戏的界面也做了细腻的改进哦,黄金大陆上的各种对话框,都有做调整,使《黄金国度》界面看起来更加的细腻和绚丽。

骑士 制造师
骑士 制造师

  新气象大变化,当领主有了新衣装,游戏界面有了新变化,作为黄金大陆上跟随领主南征北战的英雄,他们是否也享受了全新的福利待遇?不用愁,随着领主人物的更替,作为手下的史诗英雄也将得到一次强大的转生机会。

  凡是在60级以上的史诗英雄,在拿到“圣水瓶”后,点击英雄界面上的转生按钮,就可以对史诗英雄进行转生。虽然转生后的英雄等级会重置为0,但是英雄的成长和天赋都会随机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英雄技能还能增加至4个。与非转生英雄相比,宛如重生后的英雄,可拥有更高的英雄成长和天赋数值,就连基础属性也发生了变化。普通英雄的力量、体质、智力提升至40,史诗英雄的力量、体质、智力则提升到60!绝对让你惊叹不已。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英雄在进行转生的时候,需要脱掉身上的所有装备。且目前只英雄只能进行一转,等级越高的史诗英雄转生的成功率也就越大,转生后的英雄成长经验值不变。转生成功后,如果领主对英雄的成长值和天赋等数值不满,还可以重新刷新数值,让你培养出一个适合自己发展的逞心英雄。

  此外,还有一个大喜讯来报道,英雄的最高等级由以前的99级提升到120级,为打造高级英雄向前迈了一大步。

新主角
新主角

  世界在变,我在变,领先在华丽的轨道上奔跑,你就比别人更出彩。当穿着华丽的领主、细腻的界面和强大的史诗英雄出现在你面前时,你是否已砰然心动?那么迅速进入游戏来体验吧!这无与伦比的繁华黄金大陆,只因有你的的参与而变得更加精彩。

  《黄金国度》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