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泄密《黄金国度》出口全球再次发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0: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黄金国度》专区>>

  以精品博得认同,以事实打造国产页游神话。

  在万物复苏的时节,《黄金国度》迎来了辉煌时刻,在国内受到众多玩家的追捧和喜爱之际,《黄金国度》更是实现将国产品牌走向全球的梦想,从在台湾、日本的火爆,紧接着再次面向全球几大洲继续发力,韩国、美国、巴西、泰国等也都陆续与巨人签订《黄金国度》的代理,不少其他国家也纷纷就代理事宜交涉中,而“巨人出品”成为不少国家选择游戏产品的重要标志。

黄金国度黄金国度

  以事实打破网页游戏“短命”神话,《黄金国度》从推出公测至今,一路茁壮成长并更加生机勃勃,以长度和厚度将网页游戏的乐趣发挥到极致,而今全新打造的新内容又再次发力。 

  为了满足越来越高端的玩家对装备的追求,游戏中将新增装备打孔镶嵌功能、在原来的英雄装备上面打孔,并且镶嵌宝石。对于不同的玩家需求,每种宝石所带属性也有所差别,比如统率、内政、攻击、防御、天赋等属性的附加,为玩家带来更多全新的作战乐趣。

死亡森林死亡森林

  无独有偶,有了好的装备,怎么能让它闲置在家呢?在即将推出的野地刷新机制里,让玩家可以无限制的攻打野地,锻炼英雄,寻找财富。在地图界面里单击自己的城堡,在出现的几个按钮中,最右边有个“野地刷新”按钮,点开会弹出一块野地刷新面板,在这里,可以对城堡周围隐藏的野地进行搜索和接取。这些野地按照等级高低被分为了橙色、紫色、绿色、白色四种。在刷出来的满意野地后面点击接取后,野地就会真实存在在玩家的周围,玩家只需进行攻打。

塔罗牌占卜塔罗牌占卜

  当然,玩透一款游戏,是需要游戏指引的。全新版本还为我们带来更不一样的体验,《黄金国度》推翻了原始的游戏引导,为玩家量身制作了全新的新手引导,让玩家能更快了解游戏,体会游戏新功能,并能快速的融入到黄金的大家庭里,打造出自己的黄金路。

魔塔魔塔

  随着近期国内官方新服的开启,国内玩家也将第一时间里体会游戏中的全新功能,抢先感受国产世界页游的精髓。

  《黄金国度》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