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亿星辰》蓄力新版上古战场激情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10: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千亿星辰》专区

  《千亿星辰》“无尽的探索”版本自上线以来,以新颖独特的任务模式和精美绚丽的史诗战舰赢得玩家们的一致认可。日前,《千亿星辰》正在全力筹备全新版本“古战场”,更多更好的游戏内容,现将一一为玩家们精彩呈现。

千亿星辰
千亿星辰

  《千亿星辰》官方网站

  快速注册《千亿星辰》

  一、开启千亿星辰古战场

  新版本中将开启古战场,级别不同难度不同,让您不必再为争抢不到跃迁部队而烦恼,还可获得特殊材料,同时不用再担心和别人指挥官差距太大的问题了!

古战场入口
古战场入口

  二、指挥官装备分解

  解决了大量无用装备无法处理问题,不再为大量装备无法处理而烦恼。

  三、玩家邮件回复功能

  让特殊角色名无处可藏,新增邮件回复功能,让您不必输入对方角色名轻轻松松回邮件。

星辰战甲
星辰战甲

  四、战舰制造的飞跃

  战舰制造加速由较少二分之一时间变更为目前的减少三分之二时间,制造时间的缩短让我们迎来了全民皆兵的全新时代。

  五、堡垒争夺时间调整

  为了让广大玩家有更多的时间修养生息,特将新版本中的堡垒、中央太空城战斗结束时间由23点调整为22点。

  如果你想在星际宇宙中开始了全新的冒险生涯,在同一银河系中谱写着不一样的传说,《千亿星辰》带你踏上宇宙征服的史诗之旅!

  更多新版本内容敬请关注:

  《千亿星辰》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