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亿星辰7月好礼不断 登录就送星辰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0: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千亿星辰》专区

  驾驭星际战舰,驰骋太空战场,《千亿星辰》的正式开服开启了全民参与太空战的全新时代!且随着《千亿星辰》版本的全面更新,恢弘的星际战役,为所有英雄玩家呈现出一场千万军团银河争霸的震撼场景,尽显策略类星际游戏风采,打造经典战局,让英雄们领略宇宙王国的魔幻战场魅力。

  因此,为了能让广大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千亿星辰》决定在7月6日—7月12日期间每日赠送2万星辰币作为在线玩家的奖励。 星辰币每天21:30点准时发放! 发放范围为每天21:30前登陆并持续在线的所有账号。

  由于游戏目前仍处于调试阶段,游戏的内容和玩法还有待完善,如果在游戏过程中给您带来什么不便还请谅解!希望您能给我们时间、理解和支持,帮助我们共建完美星战。

  官网地址


游戏画面


游戏场景


游戏截图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