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亿星辰进军台湾欧美高额代理费之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1: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千亿星辰》专区

  《千亿星辰》新版无尽的探索以其新颖独特的任务模式与绚丽精美的史诗级战舰赢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认可,自7月15日千亿增开一组双线新服【双子座】后,游戏在线人数已经轻松突破9000大关,取得了非常理想的成绩!注册人数和在线人数的迅速增长,除引来一次又一次玩家关注的高潮外,也吸引了国外运营商和媒体的关注。做为联众在2010年的压宝级大作,多家境外运营商加入了《千亿星辰》的代理权争夺。


游戏美图

  之前,包括中华网龙、统振集团等有多家运营商前来洽谈《千亿星辰》这款游戏在台湾的运营代理。据悉,台湾地区的独家代理权已由中华网龙获得。而北美市场方面的代理运营也在多方洽谈中,,包括著名公司Aeria Games等多家欧美游戏运营公司已前往商讨游戏代理合作业务。而据消息人士透露,《千亿星辰》的代理费接近20万美金,对于这笔相当可观的代理费用,也预示着《千亿星辰》将成为继客户端游戏EVE之后的又一款具有号召力的太空星际类webgame产品!


进攻

  《千亿星辰》的故事背景发生在数十万年前,扮演星际开拓者的玩家将会获得自己的星际母舰。每位玩家都能对母舰进行自我风格的改造,实现探索浩瀚银河的梦想。此款游戏采用了最先进的网页游戏制作技术,拥有顶级华丽的画面,再现浩瀚银河的壮观。


千亿星辰

  目前,千亿研发团队正在对产品进行不断更新,推出的新版本将增加副本主战场、装备分解与合成功能。此次新版本上线和即将连续展开的各项回馈玩家活动,相信会再迎来一次在线人数上的飞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千亿星辰》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