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亿星辰》首次更新 无尽的探索版本绝密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0: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千亿星辰》的正式开服开启了全民参与太空战的全新时代!为了使游戏更加完善,《千亿星辰》即将迎来首次的版本更新,具体更新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此次更新针对目前游戏本版做了很多细致的改动,并增加资源的获得与星辰币获得途径,例如每日登录奖励、免费黄金VIP系统、以及千亿星辰史诗任务奖励。无一不是众多玩家所期盼的。

  赶快加入游戏

  只要您每天花上一分钟时间登录一下您的角色,您就可以获得50000金属+50000水晶+5000星辰币的奖励。让您在忙碌之余也能有所收获。并且,《千亿星辰》首推全服玩家黄金VIP系统,战舰维修费用大大降低的同时还有机会升级成为钻石VIP,让您在体验精彩星战的同时,能更加轻松的享受游戏带来的无限快乐!

  看了此番前瞻报道,预知了新服新版本的这么多新鲜内容,想必热爱星际策略类游戏的你,一定是跃跃欲试了。如果你想在星际宇宙中开始了全新的冒险生涯,在同一银河系中谱写着不一样的传说,那么《千亿星辰》将是你踏上宇宙征服之旅的明智选择!


千亿星辰

  更多精彩内容请详见:

  《千亿星辰》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