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亿星辰充值送大礼五万现金卡等你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0: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千亿星辰》专区

  清凉出击过盛夏,充值优惠活动隆重开始了,只要在活动期间充值任意金额即可在活动结束后获得五万现金卡奖励,累计充值达到一定数额,还能免费获得超值道具!心动不如行动,你还在等什么!


游戏画面

  活动时间:7月21日0:00—7月25日23:55

  活动范围:【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

  发奖时间:当日充值次日24:00前发奖(周五、六、日奖励周一发放)

  额外大礼:

  活动期间充值任意金额可额外获得五万现金卡一张;此奖励将与25日充值奖励一同发放。

  充值大礼:

  活动期间单日累计充值10元以上(包括10元)可额外获得:强力母舰维修X5;

  活动期间单日累计充值50元以上(包括50元)可额外获得:技能刷新药水X10;

  活动期间单日累计充值100元以上(包括100元)可额外获得:建造机器人X6;

  例如:玩家A 7月21日累计充值100元,那么7月22日发奖他将获得:强力母舰维修5个+ 技能刷新药水10个 + 建造机器人6个,此外在活动结束后还将获得五万现金卡一张。

  *注:以上奖励每日只可获得一次(不可重复获得)

  注意事项:

  1、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千亿星辰》官方所有。

  2、充值金额严格按照活动时间规定进行。时间以外充值不计算此次活动统计中。

  3、本次充值活动金额均以实际在游戏中兑换的金币为准。


游戏截图

  如果你想在星际宇宙中开始了全新的冒险生涯,在同一银河系中谱写着不一样的传说,《千亿星辰》带你踏上宇宙征服的史诗之旅!

  更多游戏内容敬请关注:

  《千亿星辰》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