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亿星辰》中央太空城争霸战烽火再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1: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千亿星辰》专区

  自《千亿星辰》星球争霸战点燃银河战火之后,各服已经相继进行了声势浩大的宇宙资源争夺战,名与利的双重诱惑使得游戏中大大小小的军团均不同程度的卷入城战战火之中!


千亿星辰

  现在《千亿星辰》首轮星球争霸战已于7月1日正式打响啦!

  在7月1日-7月6日期间,每天22:15分所有拥有一颗与两颗星球的玩家可获得10万资源补给一个。

  活动期间每天22:15分所有拥有三颗星球以上(包括三颗)的玩家可获得10万资源补给与现金卡(一万)各一个。(例如:玩家A在22:00点之前都没有星球,但在22:10时成功的占领了一个星球并且持续至22:16分那么玩家A可获得10万资源补给一个) 。

  本活动数据统计以服务器时间22:15分为准,在此之后占领星球均不在发奖范围之内,请玩家们注意。


太空战斗

  本次活动服务器范围为白羊座和金牛座。发奖时间为次日发奖(周五、六、日奖励周一统一发放)这个群雄并起,军团逐鹿的世界里,初进游戏的疑惑不解,军团配合的征伐天下,究竟要采用怎样的谋略呢?如果你是天资聪颖的高手,或愿意体验战斗的快感,请赶快加入《千亿星辰》的首轮星球争霸战吧。官方已备下豪礼,重赏勇士。

  点击进入游戏

  《千亿星辰》官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