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4日 10: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任天堂Wii U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北美零售商泄露WiiU发售日 或为11月14日

  已经有许多传闻指出WiiU将于今年11月发售,而近日零售商GameStop的一份最新WiiU游戏发售表似乎证实了这一点。

  这份名单似乎是GameStop内部使用的,其中列出了至少14个WiiU游戏的发售日,时间从2012年11月至2013年1月不等,而最早的两款游戏于2012年11月14日发售,这是否暗示新主机也将于这一日期发售呢?

  其他的12款游戏均于2013年1月1日发售,其中包括《蝙蝠侠:阿甘之城 武装版》、《忍者龙剑传3》等大作,而令人在意的是任天堂第一方游戏《新超级马里奥兄弟U》、《Wii Fit U》以及《皮克敏3》等作品也于2013年初发售,难道它们并非首发游戏么?具体情报还有待官方证实,请玩家们期待后续报道。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