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新期待 VGA游戏盛会14款大作震撼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 10: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国末日》

  《美国末日》是由曾开发过《古惑狼》、《神秘海域》系列的顽皮狗工作室的新作。

  从此次VGA上放出的新视频,玩家得以首度了解到该作的背景设定:在世界末日后的美国,由于受到生化感染大量人类变成了可怕的怪物,而幸存的人们也为了抢夺仅剩的一些饰品而变得疯狂。主角名叫乔尔——一个冷酷的幸存者,他的女儿是另一名主角叫艾丽——一个智慧超出她年龄的勇敢少女。他们俩必须共同努力,踏上为了生存的希望而横跨美国的旅行。

  据顽皮狗表示,该视频中的所有画面都由PS3即时演算,该作也将为一款PS3独占大作,目前尚未有登陆其他平台的消息。

  《生化奇兵:无限》

  Irrational Games在VGA2011上公布了《生化奇兵:无限》的一段配乐优美的全新宣传视频。

  从宣传片中可以看出,在《生化奇兵:无限》里,玩家并非是独自探索哥伦比亚城,而将有一位能力强大,本身却又非常脆弱的女士Elizabeth为伴,她将在玩家的旅途中进行协助。

  《生化奇兵:无限》将于2012年内上市。

  《变形金刚:塞伯坦陨落》

  在VGA上,《变形金刚:塞伯坦之战》的续作《变形金刚:塞伯坦陨落》又发布了一款全新震撼视频。视频中塞伯坦星陷入内战,大黄蜂受重伤。霸天虎派出了强力合体机器人浑天豹,而汽车人方面以钢锁为首的恐龙战队也加入战局。

  据悉, 《变形金刚:塞伯坦陨落》并非《变形金刚》电影系列的改变游戏,而是使用了漫画和动漫设定的新作。游戏战场设定在变形金刚的家园塞伯坦。改作属于第三人称动作射击类,将在2012年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神奇蜘蛛侠》

  由动视发行的《神奇蜘蛛侠》在VGA上也发布了一款以新闻报道的形式表现了蜘蛛侠惩治邪恶力量的预告片。

  该作采用开放世界设定,以非线性的形式表现蜘蛛侠惩治恶棍的故事。《神奇蜘蛛侠》风格有点类似《蝙蝠侠阿甘城》,而预告的敌人则很有《质量效应》的味道。

  《神奇蜘蛛侠》为同名电影的游戏版,不过将采用原创故事,将在2012年7月左右与电影同步上市,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编辑:lolo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