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新期待 VGA游戏盛会14款大作震撼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 10: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托尼霍克滑板》

  《托尼霍克滑板》系列或许不是大众型作品,但绝对是极限运动爱好者的最爱。在VGA上,由动视推出的新游《托尼霍克滑板HD》则显示出了改作东山再起的决心。

  托尼。霍克是美国人尽皆知的滑板巨星,同时也是将滑板相关商品推广到全世界的商业巨子,因此在极限运动界,他的名字是一个极有号召力的招牌。不过《托尼霍克滑板》系列题材游戏在全球范围始终略显小众,动视也曾经一度欲终止该系列的续作开发。

  目前《托尼霍克滑板》的发售日及登陆平台尚未公布。


编辑:lolo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