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新期待 VGA游戏盛会14款大作震撼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 10: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

  年度游戏奥斯卡VGA盛会发布了《暗黑破坏神3》的震撼开场动画,渲染了末日降临日与火炬传递。

  动画中,莉亚与养父迪卡。凯恩一同经历了新一场灾难的开端--红色死亡之火-坠星从天而降,毁灭了赫拉迪姆修道院,凯恩也因此失踪。

  据最新消息显示,《暗黑破坏神3》将于2012年第一季度发售,目前还未有确切发售日期。

  《堡垒之夜》

  虚幻引擎研发商在VGA上发布了他们在《战争机器》系列以外开发的一款末世僵尸题材新作《堡垒之夜(Fortnite)》。

  《堡垒之夜》的首部宣传片并未透露太多游戏玩法信息,只表现了几位位很有《军团要塞》风格的角色正在清除,路标,碎片等,准备打造一座堡垒来抵御夜晚前来觅食的生物。

  据Epic首席设计师Cliff Bleszinski表示,可以清除或创建场景与元素正是《堡垒之夜》的特点。目前官方尚未透露该新作将何时发售。


编辑:lolo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