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pic将在VGA公布新作 《战争机器4》即将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 14:37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震撼情报!Epic Game的首席设计师Cliff Bleszinski将到访本届VGA盛会,通过预告影像宣布将在本届盛会发布来自Epic的新作。

  “2011是Epic的20周年,我们已经有强作《战争机器》系列和《无尽之刃》系列,我们还为您准备了新的作品,”Cliff Bleszinski说道。“这是由我们的北卡罗莱纳州总部制作的新鲜元素的作品,你绝对不想错过。”

  这会是Epic此前GDC发布的引擎短片《撒玛利亚》,还是《战争机器4》呢?

EpicEpic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