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8》全武器曝光 最新对战信息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11:26  gamecore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专区

  伴随着《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与《战地3》发售日的临近,越来越多的玩家们也通过各种渠道对这两款游戏有了更深的了解。尽管在信息透露上DICE相比IW更加慷慨,几乎我们每周都能见到《战地3》最新的战场和引擎展示,但这可并不意味着现代战争粉只能在煎熬中度过这最后的三个月。近些天,国内参与《使命召唤8》创作的核心成员402为玩家们奉上了最新的对战信息,这回《使命召唤8》的死忠们有福了!废话不多说,大餐奉上。

现代战争3最新细节大曝光现代战争3最新细节大曝光

  第一部分:枪械。402为我们展示了目前为止所有已确定的枪械,看到了当年前作中的神枪有木有!!!

  Machine Pistols 微型冲锋枪类

  G18

  爆发性的全自动开火速度让人难以相信这是一把手枪,《现代战争2》中双持G18在近距离战斗中几乎无人能敌。

G18G18
G18G18

  《现代战争2》里人见人爱的Gay18,双持,凶残的火力和射速…。

  FMG-9

  MagPul公司的新产品,折叠时看上去更像一个带灯的工具箱。打开之后就变成了一把科幻感十足的SMG.MW3应该是FMG-9的游戏作品处女秀了。嗯,加油。

FMG-9FMG-9
FMG-9FMG-9

  Skorpion

  世界闻名的捷克SMG,短小精悍,国际恐怖活动风起云涌的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往往都能看到这只“蝎子”的身影。在《现代战争》中初登场,20发的低容量和贫弱的杀伤力被人称为最弱SMG,却是某些跑酷流玩家的最爱。

SkorpionSkorpion

  Launchers 发射器类

  AT4

  在《现代战争2》中初登场,虽然只有一发而且威力不如RPG,但是平直的飞行轨迹和高速飞行外加被设计成了可以锁定载具这点让它成为了某些高手手中打开局面的利器。

AT4AT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