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高管抨击EA对使命召唤的攻击言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10:11  人民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北京时间8月19日早间消息,动视暴雪旗下动视出版公司 (Activision Publishing)CEO埃里克·赫斯伯格(Eric Hirshberg)周四在科隆国际游戏展上指责EA称,EA揭露《使命召唤》系列的隐私行为不利于业界或者玩家本身。

EA游戏续作《战地3》EA游戏续作《战地3》

  赫斯伯格表示:“这不是政治游戏,一方获胜,另一方不一定必须失败。这是娱乐界、创新界,最多也是个艺术形式,但这种艺术形式还处于初期。如果我们处于电影界,电影甚至都无从谈起。”

  双方的争执起源于今年6月,EA CEO约翰·里奇蒂洛(John Riccitiello)在接受采访时将矛头指向了动视的《使命召唤》系统游戏,他表示,对于玩家来说,EA游戏续作《战地3》将是更好的选择。而且更让赫斯伯格愤怒的是,里奇蒂洛称他所作的一切就是让《使命召唤》失去其在玩家中的核心地位。

  赫斯伯格并没有对EA展开回击,而是表示他的工作是帮助才华横溢的人才、富有激情的团队打造最好的游戏,而不是辱骂其他对手。他认为里奇蒂洛的言论不利于业界的发展。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将于11月发售,外界认为该游戏在销量上会轻松击败《战地3》。不过即将在10月发售的《战地3》也被证明是一款流行游戏。EA本月早些时候表示,《战地3》的预订量达到上部《战地:叛逆连队2》游戏的10倍。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