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8》全武器曝光 最新对战信息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11:26  gamecore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M60E4

  我更喜欢称为曾哥机枪,曾哥在第一滴血里手持M60扫警局那段戏真心碉堡了!

  当然这里是M60E4,相对于以前的改进了很多。

M60E4M60E4

  PKP

  PKP Pecheneg通用机枪,是PKM的改进型

  在ArmA2里见过。材料称它比PKM准确率高很多。

PKPPKP

  霰弹枪

  Model 1887(即退魔圣焰)

  1887型杠杆连发霰弹枪,州长大人用的那把枪,当年《现代战争2》双持横行的一把枪,只要双持这个,看着人就开喷,春哥挨上都死…。

Model 1887Model 1887

  发射12号口径的霰弹

  我故意的…。

  时间过去那么久了,T2里州长骑着摩托那个销魂的上弹动作依旧记忆深刻啊。

Model 1887Model 1887

  SPAS-12

  其实这把枪完全是因为长得帅才出名,实枪很重,我觉得收藏价值大于实战价值,还是喜欢870那样的老货。《现代战争2》里是一个萎缩狙击手必备的副武器,遥想当年《现代战争2》追杀狙击手是一件很痛苦的事,还有消音SPAS-12疯子攒3个ac130一起放的经典战例…

SPAS-12SPAS-12

  Striker

  打击者,南非的霰弹枪,使用弹鼓的霰弹枪很少见,这大概是他的一个卖点吧。

StrikerStriker

  USAS-12

  《战地2》里曾经出现过的连发霰弹枪,游戏里感觉还是很强的,由韩国生产…它和AA12的关系在AA12那一栏里再谈。

USAS-12USAS-12

  KSG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BC2里有把南非的NEO霰弹枪不,这枪很像它,是一把无托霰弹枪。

KSGKSG

  AA12

  这里的成品AA12全名是叫做MPS AA12,他的制作者把这把枪做出来后,没有人买,于是就把专利卖给了田纳西州宪兵系统公司也就是简称MPS,MPS的人做出来后发现很不对,又花了18年来重新设计…所以这里称AA12 为MPS AA12.

AA12AA12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