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称战地最终将超越使命召唤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11:01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A欧洲分部负责人Jens Uwe Intat对Eurogamer的记者表示,《战地》品牌及其影响力最终将超越Activisison的CoD系列,尽管这可能要用几代作品来完成:

  "每一年都有这种机会,对EA来说只要劲往一处使就没有办不成的事,市场份额也是如此",Uwe Intat称,"比如说体育竞技游戏里的FIFA,我们曾经落后,于是重写引擎然后带着更精良的游戏重返绿茵场,这中间花了几年的时间,但现在我们毫无争议地成为该市场的佼佼者,此等成就我们要再次体验。"

  "其间也许会有曲折,但它能办到。"

  EA今年并不奢望在销量上战胜《CoD:MW3》,但至少要削弱它的统治地位,比如将其FPS份额由90%降至70%,甚至60%——Activision新上任的首席执行官Eric Hirshberg前两天发表讲话,指责EA抹黑竞争对手,此做法危及业界和谐发展的大好局面,EA公关负责人Jeff Brown为此透过IndustryGamers回应道:

  "欢迎晋级甲级赛事,Eric。我知道你面对的是一个新岗位,但之前应该有人告诉过你这个行业竞争很激烈。"

  "你完全有理由为此感到不安。去年Activision攫取了90%的FPS份额,今年我们要把你的份额拉低到60-70%的水平上。按照这个速度,过不了几年你就出局了。"

  "如果你不信,随便找家电玩店看你能不能买到《吉他英雄》或者《托尼·霍克滑板》。"

  注1:吉他英雄和托尼霍克是Activision盛极而衰的代表性品牌。Activision曾声称在前者身上捞了不止10亿美元,现在吉他英雄的开发工作已陷入停顿,人员被遣散。

  注2:Eric Hirshberg是新上任的Activision Publishing首席执行官,之前他是广告公司Deutsch LA的首席执行官及创意主管。小胖子找了一位广告界人士来打理Activision的游戏,你可以想象CoD会在哪方面发力。

  注3:Activision Publishing几乎等于Acti-Blizz的Acti部分,负责开发与发行游戏,魔爪无法触及暴雪娱乐,两者各自独立运作。

《战地3》新图 《战地3》新图

《战地3》新图
《战地3》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