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P/PS3全面降价 科隆游戏展索尼发布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09:51  TGBU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精彩的游戏演示之后,Jim Ryan再次介绍了在之前E3上公布的索尼24寸3D显示器的相关消息,该显示器售价499欧元并支持玩家们带不同的3D眼睛看到不同的画面,从而实现一个完整屏幕的“分屏”游戏。

24寸3D显示器24寸3D显示器
499欧元499欧元

  发布会的最后阶段Ryan公布了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玩家们在发布会前基本都猜到的PS3降价的消息。而发布会上Ryan则正式公布了PS3在全球范围内降价,新的售价为249欧元、249美元和24980日元。

PS3降价PS3降价
所有产品新价格所有产品新价格

  随后发布会在一段索尼的全部产品的综合宣传片中结束了。总体而言这次发布会还是亮点颇丰,不但公布了PSV的强劲游戏阵容,还有《神秘海域3》的精彩演示,以及PS3和PSP降价的消息。当然发布会还有一些遗憾比如PSV的发售日期还未公布,不过在不久之后的TGS索尼一定还会有更多的消息透露给玩家们,玩家们还是耐心的等待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