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P/PS3全面降价 科隆游戏展索尼发布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09:51  TGBU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而后SCE全球工作室欧洲的SVP Michael Denny出现,展示了PS Vita的4款作品,这一下挠到了人的痒处。

  第一款:抵抗

  从游戏的画面来说确实制作精细,而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针对PSV的触摸屏和传感器衍生出的新操作方式。玩家可以通过触摸屏发射枪榴弹,可以通过传感器来控制掩体后面的操作,玩家也可以用传统的操作方式进行控制。操控很全面,充分发挥了PSV的特点,同时不同操作切换间也不会有生硬或者违和感。

抵抗抵抗
抵抗抵抗
抵抗抵抗

  第二款:小小大星球

  PS Vita《小小大星球》主要宣传的玩法在玩家自创关卡新的取材方式上,玩家可以通过PS Vita的摄像头捕捉自己想要素材,并通过触摸制作成关卡。玩家可以将真实的世界做在游戏里,使玩家们能加充分的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出有趣的关卡。

  “触屏+LBP的组合堪称完美。”

小小大星球小小大星球
小小大星球小小大星球
小小大星球小小大星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