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P/PS3全面降价 科隆游戏展索尼发布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09:51  TGBU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随后发布会的将重点转移到了PS3方面,首先就是MOVE。在之前公开过的消息称《FIFA 2013》将支持KINECT的消息,还没等微软官方宣布,索尼就已经率先出马宣布《FIFA 2013》将支持MOVE。

《FIFA 2013》将支持MOVE《FIFA 2013》将支持MOVE

  同时针对MOVE索尼又推出了新的游戏作品,叫做《MOVE FITNESS》。

MOVE FITNESSMOVE FITNESS

  游戏是时下流行的体感健身类游戏,有点类似Wii Remote但是针对MOVE更加精准的特点进行了创新。

  接下来是一段MOVE的新游戏宣传影像,主要介绍了今年即将到来的MOVE的游戏。同时更加强调精准性和聚会性的特典,从公布的影像来看基本已经囊括了所有的体感游戏类型。

MOVE新游戏MOVE新游戏
MOVE新游戏MOVE新游戏

  而其中突出介绍了一款游戏《DANCE STAR PARTY》,这款是所以针对PS MOVE原创的体感类舞蹈游戏。此时,参与“英国达人”节目的舞蹈团队登台为现场的观众们表演了一段精彩的舞蹈,可能是怕观众们有点乏了,于是来点有激情的东西吧……

DANCE STAR PARTYDANCE STAR PARTY
DANCE STAR PARTYDANCE STAR PARTY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