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P/PS3全面降价 科隆游戏展索尼发布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09:51  TGBU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第三款:《真实战士》

  SCEE新老boss的交战配合基情洋溢的解说,这款PS Vita的AR格斗游戏突然就有了一种新的定义。各种真实世界不可能拥有的能力都可以在“真实世界”中使用了。

真实战士真实战士
真实战士真实战士
真实战士真实战士

  第四款:《逃亡计划》

  这该说是本次科隆游戏展上唯一可以算是PSVita新消息的家伙了。《逃亡计划》走的是诙谐猎奇风,是一款解谜类游戏。“不要死”似乎是其主题,所以死法也是一个胜过一个猎奇。

逃亡计划逃亡计划
逃亡计划逃亡计划
逃亡计划逃亡计划

  创意度很高的“小游戏”。看来大作还是要等TGS……随着《逃亡计划》的演示结束,索尼放出了一张相当富有震撼力的图片——

一众PS Vita作品……都来首发吗?一众PS Vita作品……都来首发吗?

  众多非常给力的游戏LOGO,是否预示着这些游戏都是PSV首发游戏呢,其中包括了之前没有提到的FIFA、刺客信条、雷曼、生化奇兵等游戏。

PSP降价PSP降价
PSP降价PSP降价

  紧接着开始说PSP了。PSP价格降为99欧元,基本游戏也只要9.99欧元?!(真相是坑爹的PSP E-1000)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