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P/PS3全面降价 科隆游戏展索尼发布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09:51  TGBU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天科隆的索尼发布会,惯例的晚点了。占据屏幕的巨大索尼logo和短暂出现的Lady gaga让人有种淡淡的忧伤。终于,在第二个十分钟即将结束之际,发布会开始了。音乐还在继续的噩梦终于结束了。

  不得不说等待是有价值的。一上来索尼就抛出了一段综述性的视频。在其中你可以看到PSVita公布的游戏阵容——刺客信条、雷曼、MJ等,还有ICO、FIFA、抵抗、战地……PSMove在E3上公开的舞蹈游戏,PSP、PSN……非常海量。

  视频结束后,Andy House闪亮登场。

Andy HouseAndy House

  他先感谢了到场诸位,接着强调了欧洲市场对索尼的重要性。然后声明了索尼现在对于自身发展的一个态度。新的创意以及新的技术将带来新的体验,Andy如是说。

  “连接所有设备将是我们未来要考虑的关键。”Andy接着提到了PSN,他再次强调了网络的重要性。

  之后他继续总结式的介绍了PS3相关(Move以及3D),并提到了一个人——Jim Ryan。

  Jim Ryan是SCEE现任COO,而之后会接替Andy的位置。之后的解说便交给了新boss。

Jim RyanJim Ryan

  新boss很给力,直接就开始了PSVita的解说。在我们已知的基础上,他又为我们介绍了不少新东西。包括FourSquare、Facebook以及twitter将针对PSVita进行优化等等。

PSV也完美支持SkypePSV也完美支持Skype

  Near、Party、Live Area等在线应用再次被进行了详细说明。奖杯功能瞬间亮了。而PS Vita的所有游戏都可以在PS商店中有售。看来索尼真是要在网络上下大力气了。

PSV版Live AreaPSV版Live Area

  网络浏览器则是被定义为“任何地方、任何时间”。不过相关的具体信息还没得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