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民女友 3DS《New LovePlus》多图正式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11: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高岭爱花

  CV:早见纱织

高岭爱花高岭爱花

  学习优秀,体育万能的好学生,和主角是同级生。但是过于优秀让同学们都有点难以接近,她意识到这些的时候,正想积极改变…… 家庭成员,父亲仁、母亲珠深。喜欢的事物是烤芋头?(哥不确定)。

  小早川凛子

  CV:丹下樱

  图书委员会所属的1年级女生,在学校里经常带着耳塞一个人看书,十分不擅长跟人接触。一开始对男主角也是十分的冷淡。家中成员,父亲飘介、后妈洁美还有弟弟快。

小早川凛子小早川凛子

  姐崎宁宁

  和主人公一同,在一家餐厅打工,是主角的学姐。是一个值得醒来的学姐,许多事情都能够拜托她。但是在她内心却是想着“一直被人信赖,但是我能信赖的人在哪里?”。家族成员不明,可能在本作中将会揭晓?

姐崎宁宁姐崎宁宁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