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OVE PLUS》街机以及3DS新作情报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14: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KONAMI制作,将推出的热门恋爱交往游戏《LOVE PLUS》系列首款街机新作《LOVE PLUS Arcade colorful Clip(ラブプラスアーケード カラフ儿Clip)》于12月23日举行的LOVE PLUS圣诞节特别活动中公开了新情报。另外将在3DS上推出的《Project LOVE PLUS for Nintendo 3DS》也公开了新资讯。

  《LOVE PLUS +》是2010年6月24日推出的恋爱交往游戏,游戏中要与高中生女主角恋爱交往,除了上学放学等日常之外,并有“旅行”等非日常要素,让玩家体验拟真的恋爱生活。

街机新作《LOVE PLUS Arcade colorful Clip》机台样貌街机新作《LOVE PLUS Arcade colorful Clip》机台样貌

  街机《LOVE PLUS Arcade colorful Clip》公布新介绍影片。内容可以看到承袭系列作玩法选择各种选项进行对话,还可以和女朋友进行各种小游戏增进感情。另外还有猜测女朋友将要试穿服装的小游戏,猜对的话同样增加好感度,连续猜中十次的话,会有好事发生?另外也有和NDS《LOVE PLUS +》连动的诸多要素。

  另外就是令人注目的3DS新作《Project LOVE PLUS for Nintendo 3DS》于发表会正式公开官于新系统的情报:《Project LOVE PLUS for Nintendo 3DS》将会是完全新作!系统中包含了将会辨识男朋友(玩家)样貌的“男朋友认证”,目前还充满谜团的“十羽野市再开发计画”,还有收录语音量将会是系列作最多等等。另外也确定将会有和旧作的连动要素。其中最令人在意的发售日确定将不会在2月26日随着N3DS同步发售,对于本作有兴趣的玩家看来还要再静待一阵子了。

  街机《LOVE PLUS Arcade colorful Clip》目前公开将于2011年2月于日本地区展开运营。3DS《Project LOVE PLUS for Nintendo 3DS》发售日未定。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