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民女友 3DS《New LovePlus》多图正式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11: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之前一直盛传的3DS版本“LOVE PLUS”终于正式公布,随着此次公布,还公开了许多游戏的要素和开发截图,这一作号称是全新制作,并且在标题里面都使用了“NEW”的字样,全称为《New LovePlus》。

  ·不变的国民女友

  虽然本作号称是全新之作,但是候补女友们可都没有变,她们能否给我们带来爱的新体验?

New LovePlusNew LovePlus
New LovePlusNew LovePlus
New LovePlusNew LovePlus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