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宅男必备《LOVE PLUS》便携式充电器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09: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Love Plus》专区

  日本Webcrew Agency发表,将与KONAMI热门恋爱交往游戏《LOVE PLUS》合作,推出行动装置用可携式充电器“XP1000系列”第6套特别款式“LOVE PLUS携带充电器”,预定2011年2月10日推出,价格5480日元。

  “XP1000系列”是手机或掌机等行动装置用的可携式充电器,通过内置锂电充电电池和适用于不同设配的电源转接头,于外出携带使用时延长行动装置的持续使用时间。

  先前XP1000系列曾推出与《福音战士新剧场版》、《海贼王》、《K-ON!轻音部》等热门动画合作的特别款式,本次则是与《LOVE PLUS》合作,推出以游戏中登场的3名女主角“高岭爱花”、“小早川凛子”与“姐崎宁宁”样式的第6套特别款式。

  【LOVE PLUS 携带充电器】

高岭爱花(XP1000 MA)高岭爱花(XP1000 MA)
小早川凛子(XP1000 RI)小早川凛子(XP1000 RI)
姐崎宁宁(XP1000 NE)姐崎宁宁(XP1000 NE)

  XP1000系列采用USB充电,可由LED确认剩余电力,详细规格如下:

  ‧电池容量:1000mAh

  ‧支持设配:NTT docomo/au/SoftBank/iPhone系列/iPod系列/PSP/NDS Lite/NDSi/Micro USB(Xperia、GALAXY S等)

  ‧通话时间:最多延长6小时

  ‧音乐播放时间:最多延长30小时

  ‧游戏时间:最多延长6小时

  ‧本体尺寸:约87×57×7mm(长×宽×高)

  ‧本体重量:约40g

  ‧本体附属品:使用说明书、USB连接线、电源转接头(7种)

  装置附着吸盘、《LOVE PLUS》特制专用收纳袋

支持PSP充电支持PSP充电
支持NDS充电支持NDS充电
支持iPHONE充电支持iPHONE充电
转接头转接头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