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OVE PLUS算什么 亲嘴游戏解决性饥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17: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本对性开放研究得很透彻,从各种什么XX道具或是充气娃娃就能看出在某些方面他们的创造力无与伦比,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款以解决感情饥渴问题的“亲嘴”iPad游戏!

  已经拥有iPad的朋友,你们手里的那块板子,可不仅仅只是用来写微博、偷菜和看视频的哦!如果你是一位单身宅男,其实它还可以帮你部分解决感情饥渴问题!这不,日本一家薄荷糖公司,为了推广自己新推出的产品,开发了一款iPad上可玩的互动游戏,游戏方式呢,就是和iPad嘴对嘴……

看左边的美女 右边的宅男看左边的美女 右边的宅男

  下面我们先看一下日本宅男是如何玩这款游戏的:

嘴对嘴游戏页面嘴对嘴游戏页面

  然后再来看看这个游戏的设定和里面的美女到底有多美:

游戏中的4大美女代表薄荷糖的4种口味!游戏中的4大美女代表薄荷糖的4种口味!

  看看这位宅男是怎么利用iPad进行全方位YY(意淫)的:

先让你看看这位“美”女!先让你看看这位“美”女!
比比嘴型看看能否舔到可爱小MM比比嘴型看看能否舔到可爱小MM
把薄荷糖放在上面把薄荷糖放在上面
游戏开始游戏开始
公园长椅也可以玩这个游戏哦公园长椅也可以玩这个游戏哦
沙滩上没有美女也不怕沙滩上没有美女也不怕
饭店里也可以用它陪你吃饭约会饭店里也可以用它陪你吃饭约会
酒吧里一样可以玩酒吧里一样可以玩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iPad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